close
5月19日 星期六

我的好麻吉去打保齡球,我因為有事情所以沒跟他們去,

後來到了星期一,我沒看到我的麻吉來學校,問了一下同學

沒人肯跟我說,放學回家我馬上上線,問我的麻吉 tempo 怎麼了,

原來是那天他們去保齡球館,因為球道的關係,起了爭執後來因為

對方聽錯,誤以為在罵他,對方找了一堆人把我同學拖走,抓去打

受很多的傷,還好在場的同學有幫忙叫救護車,還有蘇偉翔也有叫人

來幫忙,雖然來遲了但是真的很感謝了,我很生氣對方沒問清楚就亂打人,

真是很氣憤,真希望我那天有跟我的麻吉一起去,有難同當阿!!下次一定要去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把拉巴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