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18日

那天,和同學去打保齡球,有爆爆妹跟小熊和黃亭緯還有阿文,

因為我跟他們說我不是很會打,結果去的時候,我不知道怎了

居然都沒洗溝,對一個不是很會打的人來說,已經很厲害了

我們開始比賽一開始,阿文很厲害一直全倒喔!然後爆爆妹跟小熊

還有亭緯有時候洗溝個幾次,但是後來都愈變愈厲害,後來我因為

一直拿12號的球(最重的!!!),想說全倒機會比較大,到最後本末倒置

突然大力丟出去,我的肩膀瞬間很痛,拉傷了....後來都不能打了,

只能一直看他們打><" 後來 8點半到了,突然服務人員用麥克風說:

這時候打出全倒可以得到小禮物~~結果我們很厲害的阿文,很巧的

就在這個時候打出全倒,非常的厲害阿!!!!!他幫我們拍照之後,

送我們一個可愛的小相框,這就是我們的小禮物,實在是太高興了

照片說不定可以拿去投十信公報= ="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把拉巴巴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